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隔离病毒,爱不隔离:工商管理学院学子为武汉加油

湖北武汉等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社会各界纷纷对武汉伸出了援手,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与此同时,上商学子们纷纷以不同的形式声援武汉。我院学子也对武汉送出真情祝福。

工商管理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们自发拍摄自己与“武汉加油”字样的合照,同学们愿自己的祝福能为与病魔斗争的患者们增添一份信心,战胜新冠肺炎。

同学们对武汉的图片祝福

我院同学们纷纷写下了对武汉的祝福,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对战胜新冠肺炎的信心,如一盏明灯,为疫区同胞们送去光明与温暖,愿中华大地早日回归安康的生活。

同学们对武汉的文字祝福

以下为文字节选:

纵使黑夜漫长,天也一定会亮,等你病好了,我们一起去看樱花!武汉加油!!

————高思敏

点点灯火后都是一个家庭,是不屈的生命在呐喊。加油,武汉。我们终将战胜!

————范明杨

等冰雪融化了,全国人民都会去和武汉的樱花一起迎接春天新的盛世。希望四月武汉樱花烂漫时,它不再封城,像往年那样,千千万万人在树下看樱花,樱花在树上看遍千千万万的人。

————杨仪洁

天佑中华,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风雨过后一定有彩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灾难我们一起面对,一起承受!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铁与悦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武汉加油!

————韦曜昕

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用爱发热!病毒无情,爱有意!从我做起,认真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

————张堃琦

素未谋面的人们并肩作战,让我们一起携手把病毒战胜!让这个春天不是被病毒蔓延的,而是充满爱与希望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陆紫洁

在这个春节,本应团聚的日子里你们却经历着病苦,但我们永远陪伴在你们身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经过全国人民的努力,总有云消雾散的一天,加油武汉。

————小孔同学

疫情面前,我们要保持好心态,重防护、勤消毒,减少出门和聚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一起共渡难关。同时,向一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武汉加油!热干面加油!

————杨诗琪

如梦令·新冠

新冠肆虐汹涌,武汉烟云弥漫。

病痛伤心时,举国齐心相助。

振作!振作!金乌应时闪耀!

————周静怡

武汉疫情牵动国人的心

汉口武昌间的楚河

加杂着希望与真情

油然而生的敬仰

我们每时每刻关注一线英雄

门外室内做好消毒杀菌

能有效预防感染

赢下这场持久战

Ps: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朱俊言

此外,我院同学们多才多艺,设计了防疫海报,绘制了向一线医务人员致敬的图画等,全民防疫,刻不容缓!

同学们对武汉的画图祝福

希望每一位同学在疫情期间都能以一种平和理性的心态面对疫情。处于疫情中的人们不要怕,我们每一位都与你同在,一定能战胜这次肺炎疫情,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撰稿:印明昊

审核:郁  敏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