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商务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7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商务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理论与实践面对面”携手共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费黎艳、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苏、以及双方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安慧主持。

图为共建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商务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四位学生党员共同朗诵了诗词《党的赞歌》,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表达对党的礼赞、献上对党的祝福。

图为四位学生党员朗诵

随后蒋苏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对商务信息学院学生思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两院今后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卓有实效的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拓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同时两个学院的代表共同签订了“党建+思政与实践面对面”共建协议书。

图为两院党政领导签订协议

接着,费黎艳对商务信息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表达了赞许,表示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两院之间可以开展更多的交流沟通,围绕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结合专业教师与学生的需求,积极探索思政课程新模式。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培养自主学习意识、丰富课堂教学形式、拓展实践教学内容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研讨。

图为费黎艳书记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两院之间开展的支部共建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师生联动,搭建思政教育共建共享平台,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引领作用,使学生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的同时,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撰稿:毛玉洁

摄影:赵家祺

审核:蒋 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