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12月18日上午,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在综合楼7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宁艳主持,副校长钟幼伟、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资产管理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钟幼伟副校长总结了学校管理资产的思路,对资产管理全流程进行了梳理,针对资产管理的每一个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他指出,资产管理工作当中,要严格把好“配置关、使用关、处置关”三个关口,全面加强资产配置、使用、处置等各个环节的监督管理。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建立健全内部资产管理制度,利用资产管理平台掌握资产状况、考核、评价资产的使用效益,为学校从宏观上调控、配置资产提供科学依据。

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上钟幼伟讲话

随后,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内容,分别对采购政策及招投标工作进展情况、资产管理及项目验收工作完成情况、采购工作三方比价操作流程介绍以及象牙宝云采购平台业务介绍等内容,详细地向资产管理员进行了讲解和介绍。最后,宁艳对本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对近期工作进行落实布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