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文法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9月22日下午1时,文法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于行政楼605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学习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有林主持,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学习。

本次中心组学习形式主要为党总支书记方有林为大家导读《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方书记从重要意义、讲了什么以及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方书记指出《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成果,与第一卷和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其主要内容分为19个专题共92篇,其中几篇与上海城市、教师职业等关系密切,需要大家深入学习;而其学习要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以及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文法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现场

大家认真听取了方书记的导读,并表示后面将结合职业、专业等进一步深入研读、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并把其理论、精神运用到教学、研究与工作中去。

撰稿:曹 锐

摄像:林沈节

审核:方有林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