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一行来访

10月16日,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振禄等一行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杨冰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巍在徐汇16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会上,上海美都总经理陈振禄介绍了美都的发展历程。杨冰和陈巍分别介绍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和继续教育学院历史沿革、业务发展情况和我校继续教育与援外培训概况。双方共同探讨未来实现国际合作交流的可能性。

图为双方交流现场

美都总经理陈振禄表示愿意积极与我校开展就学生交流,师资培养,以及海外留学等方面的合作。杨冰表示期望依托对方国际合作项目,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出具备未来职场竞争力的国际化专业人才。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巍与相关人员带领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国权路校区和奉浦校区。

美都教育的总部位于新加坡,是英国证书: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在中国的总部,提供AIA项目的培训,注册,考试,认证工作。另外,美都教育的另一个项目则是针对高中毕业生而设立的1+3/2+1/3+0的国际留学和预科项目,即在国内完成AIA的项目后,可选择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国立大学完成最后一年的学业,并获得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

目前,美都教育已经在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大连,青岛,南昌,郑州,贵阳,台湾和韩国成立区域办事处,在校学生(包括全日制和业余制)已经超过3000名。当前合作伙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

撰 稿:王天翔

审 核:杨  冰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