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

为严把发展党员关口,提高发展党员质量。4月6日下午,商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07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副院长孙旭东,党总支组织员胡安华,学生支部书记杨悦,院团委书记杨成颖、毕业班辅导员李艳、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普通学生代表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悦主持。

图为答辩会现场

经过前期考察和筛选,共有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答辩。此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评委评分三个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学习成绩、作用发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详细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认识和现实表现情况,充分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

现场问答环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旭东深切关心入党积极分子在带头作用和生活方面的情况,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他们现阶段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发展完善建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总支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怀及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高度重视。

支部书记杨悦充分肯定入党积极分子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综合素养,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主动追求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的过程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答辩会,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 雨

摄影:吕蜀曦

审核:孙旭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