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教师获2023 ICBA国际研讨会最佳论文奖

5月12日,202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国际研讨会在台北大学举行,本届会议由台北大学企业管理学系主办。入选论文发表的学者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地,主题涵盖管理与其他交叉学科,尤其聚焦绿色金融与创新及AI人工智能等相关研究。

我院学科带头人陈锦全教授与研究所副所长许元镫老师及合作者共同撰写的工作论文《Digital Transformation and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Evidence on the Integration of Informatization and Industrialization in China》荣获本届会议的最佳论文奖 (Best Paper Award)。

图为研讨会现场

另外,陈锦全教授与金融系青年教师华珉及合作者共同撰写的工作论文《Can Government Environmental Audit Improve Green Innovation?》也被评选为会议的佳作论文奖 (Honorable Mention Awards)。

图为研讨会现场

图为研讨会现场

财务金融学院近几年在学科科研工作持续发力,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聚焦可持续发展金融等方向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科研氛围,鼓励更多骨干教师积极参加国内外的高水平学术会议,进一步扩大上海商学院对外的学术影响力。

撰稿:许元镫

摄影:许元镫

审核:李志刚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