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2015新生入学】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召开

  912日,在新生集中报到工作基本完成后,艺术设计学院于下午2点半在教学楼4号楼218教室召开了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卞樑主持,院长马新宇、党总支书记朱永莉、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负责人陆琰、环境设计系主任吴强、视觉传达设计系陈眉、辅导员黄李艳、刘涛及全体2015级新生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为马新宇院长在向家长们介绍办学理念)

(图为朱永莉书记在向家长们阐述思想政治工作情况)

  会议中,马新宇院长就我院各专业在国内、国际发展的现状,阐述了学院面向市场的应用型培养方案、突出学校商科特色、注重实践能力办学理念的形成。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培养目标以及学生工作概况。服装与服饰设计系负责人陆琰就其系部概况、专业特色以及学生未来发展作了详细介绍。环境设计系主任吴强从课程设置、教学模式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图为环境设计系吴强主任在见面会上介绍课程设置、教学模式等内容) 

(图为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专业负责人陆琰在畅谈专业特色建设情况) 

  艺术设计学院与众多业内领军企业合作并设立了九个设备先进的实验室以及产学研合作基地,优良的设备和企业的支持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实践机会,借此更好地探索人才源头和选拔人才。此外,见面会上,新生家长们积极记录、互动。 

下午4时,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召开。同时,新生报到工作也落下帷幕。

(撰稿:李南芯 摄影:高晨    审核:卞樑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