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支部大会

2020年3月4日,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支部大会。支部5名教师党员和31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旭阳主持。

线上会议

大会伊始,朱旭阳组织与会党员共同学习讨论由支委制作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优秀共产党员事迹选编》,并鼓励大家向材料中敢于奉献、甘于奉献的先进党员们学习,勇挑党员重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本色和使命担当。

学习材料内容

随后,朱旭阳向与会党员介绍2020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在完成常规性工作外,一是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平台,采用党员组队责任制,持续推进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内学习积极性与参与度,加强思想教育,提高理论素养;二是结合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开展毕业班党员就业指导分享等活动,落实党员联系群众,发挥党员作用;三是采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对承包支部项目活动,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期间,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各抒己见。

通过本次线上支部会议,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时事政治,加强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思想政治意识;同时,发扬民主精神,充分听取支部党员的意见,明确、完善了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三大主题责任,继续扎根基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建设一支有活力的党员队伍。

撰稿:唐凡云、吴怡君

审核:伊  铭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