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开展线上“我与书话成长”活动

2月9日下午,财务金融学院第六季第三期“我与书记话成长”在学习强国APP中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此次活动以“初心使命牢记心,疫情防控主动扛”为主题,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与7名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畅谈关于防疫期间的志愿者工作和就目前网络舆论的自身看法,活动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旭阳主持。

线上活动实况

在朱旭阳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与活动目的后,同学们相继分享了在疫情面前的所思所想所为。会计学181班的胡丹在深刻意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加入到区居委会组织的防疫志愿者中,每日如实上报值班时段的工作情况,为疫情的防控工作尽了自己的一份力。会计学182班的马雪琪参加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候鸟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从农户到业主餐桌的义务爱心扶贫活动,在农民和业主之间架起了桥梁,在平抑物价的同时,帮助农户解困。财务管理192班的努尔艾力·吾斯曼同学作为校学生防疫工作小组的一名成员,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项防控措施,保障了在校学生的安全并为开学的防护措施做了基础。

志愿者服务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对于入党积极分子们能时刻牢记身份,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强调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自我防护意识的重要性。此外她还表示:学校一直在高度关心所有学生的情况,保障每位学生的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支持、遵守学校的各项安排,时刻关注、关心身边的同学。


撰稿:顾青城 潘虹利

摄影:佚  名

审核:伊  铭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