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队喜获2015年“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5年“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于728日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经过校内赛、华东大区赛、全国半决赛的层层筛选,由王启承、任得月、陈晓菲组成的“希望之火”团队代表我校出战本次总决赛,与来自全国90所院校的96支团队进行最后的角逐,最终喜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管理学院冯国珍副教授作为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总决赛答辩评委组长,连锁经营社社长刘涛与培训部长王猛作为带队随行。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管理学院主办、连锁经营社承办,在本次全国总决赛中,指导老师予以悉心指导及全程鼓励支持,我校团队奋力拼搏,积极为商院荣誉而战!但对手实力不容小觑,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团队也不甘示弱,最终取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获奖团队与指导老师合照) 

(图为出席本次大赛全体师生合照)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从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大赛宗旨拟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文件精神,大力推动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灵活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和技能。 

(撰稿/摄影:刘涛  审核:朱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