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缘因井冈起,两校结友谊——上海商学院携手西华大学开展校际交流

  717日晚上,上海商学院与四川省内唯一省属重点综合性高校——西华大学会师井冈山,开展了校际交流活动。出席此次交流活动的有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教育基地指导老师、2015井冈情·中国梦暑期实践季第二期班主任陈慧亮、西化大学校团委王雁、上海商学院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陈鑫以及来自两校的42名学员。 

  在本次暑期实践季第二期的活动中,上海商学院与西华大学的学员同为八连,在各项培训课程配合默契、互助友爱,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本次交流活动在两校的策划下,采用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与沟通,精心设计了两校基本概况介绍、游戏与才艺比拼等环节,在两校青年之间架起心灵沟通的桥梁。 

(图为上商与西华学子共同舞动爱的华尔兹) 

  两所高校的青年学生干部满怀同样的信仰,欢聚井冈山,用青春共同谱写了一首友谊赞歌。活动过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的井冈山之行,搭建了高校学生展示自我、交流工作、增进情谊、探索合作的平台。两校的带队老师也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探索两校校际交流与合作的方向,以延续井冈山这份特殊的“革命情谊”。 

(图为上商与西华学子合影) 

(撰稿:刘陈鑫 摄影:李果 审核:于振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