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聚焦零售,学以致用”——工商管理学院与荟品仓合作交流

9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与荟品仓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焦玥、党总支副书记郁敏、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高振,以及荟品仓人力资源高级总监高振东等一行。

会上,焦玥首先从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目标等方面对工商管理学院进行了介绍,并明确指出学院的应用型特色。随后,高振东从荟品仓概况、经营模式、未来规划、文化建设、员工福利等方面做了介绍。荟品仓发展迅速,企业氛围浓厚,岗位与学院各专业培养目标契合。结合校企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就职业定位、就业趋向、校企合作规划、课题建设、课程融合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荟品仓以建设世界级零售企业为愿景,以让品质生活更容易为使命,专注于商品与用户数据化技术,致力于打造技术驱动的新零售,为中国的企业建设注入力量。

校企合作是拓宽学生视野和提高学生对行业认知的有力途径,有利于加强学生与企业的融合。工商管理学院不仅注重学生对知识的积累,更加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聚焦零售,学以致用,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真正成为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图为交流会谈现场

图为合影

撰稿:张艳霞

摄影:张艳霞

审核:焦 玥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