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信息与网络中心开展线上防疫保障工作会议

2月24日上午,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线上会议,布置防疫期间保障工作及开学前工作安排。会议由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宋晓光主持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员工通过在线会议系统参加。

宋晓光主任首先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近期工作要求,即日起所有部门人员在线办公,并根据所在工作岗位定期组织开展在线的业务学习与研讨。同时所有人员分为基础设施保障组、信息采集数据组、线上教学组及信息宣传组等四大临时工作组为学校防疫期间数据申报、信息系统支持、“停学不停课”等工作做好技术保障和在线支持。

线上会议截图

各临时工作组根据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和组员分工,分别对教学平台、数据申报、教育技术宣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

最后,宋晓光对开学保障工作作出了安排,要求一卡通、多媒体教室、网络等基础设施要提前做好工作计划,并保证部门各条线工作要及时线上推进,为保障学校开学后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徐莹莹

审核:宋晓光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