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第30次年会

  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第30次年会72426日在我校召开。来自北京工商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湖南大学、华侨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上海金融学院、上海商学院等25所高校的7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我校贺瑛副校长主持,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会长、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廖进球教授致开幕词,并代表理事会作研究会工作报告,廖会长对承办本次年会的上海商学院及管理学院表示感谢。我校校长朱国宏教授代表上海商学院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上海商学院的发展情况。 

  全国高校商务管理研究会自成立30年来,充分发挥全国高校从事商务管理教学与研究工作者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共同探讨学科教学改革的方向,交流科学研究成果,为创立具有中国特色的商务管理学科做出极大的贡献,在全国财经类高校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去年年会上,我校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教授当选为研究会常务理事,本次年会上,我校校长朱国宏教授又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 

  在闭幕式上,执行会长陈启杰教授代表研究会就中国商务管理创新、研究会发展目标、任务、组织建设及活动内容阐述了重要意见,并代表理事会致闭幕词。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年会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讨论热烈,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我校能把这次年会组织的这么好,说明领导很重视,办会很用心,向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为朱国宏校长、贺瑛副校长与全体会议代表合影留念)

(图为管理学院院长王胜桥教授做大会报告说明) 

(图为管理学院周勇教授做大会主题报告) 

(图为管理学院曹剑涛博士做专题论坛学术报告) 

 (撰稿:朱燕  摄影:滕力攀等  审核:冯国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