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4月27日上午,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教职工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党员同志参会,总支书记陈敏主持会议。

图为党史教育推进会现场

总支宣传委员周德江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精神,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任务举措和工作要求等;通报了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及前期工作开展,重点报告了总支重点工作“小商标,大见证”建党百年商标文化展系列活动的进展;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学校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若干工作提示。

总支副书记陈巍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要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意义,了解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整体推进、层层安排,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顺利进展。

陈敏对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她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和开新局紧密结合,同时要压实责任,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校也将举行第一次党代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部门业务工作开展结合起来,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党百年献礼。

撰稿:周德江

摄影:陈晓烨

审核:陈 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