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需求,更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512日晚上,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奉浦校区行政楼530会议室召开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胡巧多、副院长马天义、党总支副书记宁艳、专业老师叶龙、任智军、孟庆华、李周平和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卜树俊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情况,依次向老师们汇报了在学习中的困难。胡巧多院长认真聆听,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她指出,首先每一名同学都要找回自信心,然后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度过大学生活;其次,学院会进一步落实教师激励计划、班导师制,在选课、辅导方面为有需要的同学整合多方资源、创造更优质的条件;最后,希望在老师和自身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可以走出低谷,迎接美好的未来。宁艳从意识和行动两个方面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进一步认识自我和了解外在环境的基础上,同学们要积极整合主客观资源,发挥主观能动性,为自己的未来谋出路、谋发展。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面向学业遇到困难的学生召开的专场座谈会。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育人理念,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名学生。希望通过倾听学生需求、制定可行方案、评估成效,协助每一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撰稿:卜树俊  摄影:冯毓  审核:宁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