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为增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力度,促进学生能力全面发展,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于518日在2号楼318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本次共有61支参赛队伍参与答辩,出席的评委有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宁艳、团总支书记钟乐、学工办卜树俊、孙一青和郝清羽。

(图为学院团总支实践部副部长张蒙蒙同学正在主持会议) 

  会上,每组成员通过3分钟的演示PPT来展现自己项目的主要内容和特色。现场老师认真地听取各团队的实践报告,并针对项目立意、项目范围和项目研究方法等进行提问和建议,更深地了解同学们实践方案中的细节,指导学生如何进行更加科学的社会实践调查研究。  

(图为答辩队伍答辩过程) 

  本次答辩将筛选出较为优秀的实践方案,从而更加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理论的学习,进而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答辩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开放性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在展示自己项目特色的同时,也更正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为日后更好的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撰稿钟乐、吕媛圆   摄影吕媛圆   审核宁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