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

3月3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奉浦校区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及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本次召开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上,集体研究讨论部署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副书记郁敏结合往年就业数据,进行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潘磊就毕业班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汇报。

院长王胜桥就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辅导员、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在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中的作用,将毕业实习与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起来。鼓励学生尽早实习,积累工作经验。帮助学生及时调整择业目标和方向,唤醒学生就业意识,督促学生就业。二是要营造“全员参与、全程渗透”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氛围。今年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毕业生就业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各系要相互协调,群策群力,把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条件和就业环境,帮助毕业生就业。三是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要利用各种媒介加强对毕业生个性化的就业教育和指导,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调整好就业期望值,立足于自身实际,主动适应新的就业形势需要,提升就业竞争力。

工作会上,副院长焦玥研究传达人才培养方案,各系主任就各专业所开课程、面临的问题等展开热烈讨论。

书记张一飞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干部大会精神,并就学院校庆、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和讨论了学院近期出台的《工商管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规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将群策群力,守初心、担使命,紧抓落实,不断探索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新思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守正创新。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会议现场

撰稿:潘  磊 李梦圆

摄影:李梦圆

审核:张一飞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