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512日晚,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2号楼206教室举办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会议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暑期社会实践负责人张蒙蒙主持,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钟乐出席了会议。 

(图为张蒙蒙同学正在汇报上学期社会实践成果) 

  本年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以缘起数据大时代,展望海商万里情”为主题,融合科创竞赛、学科专业、创新创业等优势资源,动员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实践。  

  宣讲会上,张蒙蒙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前、中、后期的相关事宜与注意事项,并对项目申报的类别、人员的组织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之后展示了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视频。此外,此次宣讲会还请到了上一年度校级优秀项目“上海在校大学生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认知度调研”的负责人王凤同学为大家介绍实践活动中的经验和体会。整个宣讲会氛围融洽,宣讲人条理清晰,语言简明扼要,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举手发言提问,负责人耐心并有针对性地解答。宣讲会结束后,仍有大部分同学在与活动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为学院实践部部长晏玉雯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宣讲会进行得十分顺利,同学们的参与度都非常高,希望他们能在2015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更好的拓展自身素质、提高实践能力,争取做“修德的仁者、勤学的智者、明辨的行者、笃实的勇者”,为将来走进社会、融入社会做好准备。 

(撰稿:钟乐、吕圆媛  摄影:姚盈舟  审核:宁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