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近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在4号楼146报告厅完美收官。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松滨、党总支副书记宁艳、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李艳、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贝雷、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孙一青和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钟乐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由大音社的《阳光宅男》拉开帷幕,接着计科131、计科132、计科141班分别献上了妙趣横生的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为辛勤表演的演员们赢来了掌声与喝彩,接下来的抽奖环节、游戏环节,引得全场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计科142、计科141以及电商132在台下观众投票数中拔得头筹,获得了本次汇报演出前三名的殊荣。 

(图为三个班级的代表上台领奖) 

  此外,本次大赛使用了微信墙的线上互动形式,实现了线上线下相互配合的双线互动,并通过微信平台的“摇一摇”功能抽取了同学来获得奖品。 

晚会在大音社的又一次上台歌唱中结束。本场大赛以“向来缘浅,奈何情深——何以爱信息”为主题,意在体现信息人对上海商学院的热爱,也愿商院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展现个人风采,体现团队力量,携手共进。 

(撰稿钟乐、张天悦  摄影姚盈舟  审核宁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