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树立两种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入党推优对象座谈会

  518日下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秋在1号楼105教室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16名入党推优对象进行座谈。 

  朱秋从大学生的角度出发,提出推优对象们应该树立为他人服务的意识,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会、为他人多服务,处处想着别人,肯付出才能得到周边人的认可;应该树立大局意识,从班级利益、同学利益出发。朱秋还提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应该做到以下三点:第一,抓紧学习不放松,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在班级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学习面前不怕苦,肯于投入时间、精力;第二,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高举党的政策、方针。敢于反对和抵制错误的行为;第三,学会树立正确的意识和理念,正确的思想是由正确的观念、理念、意识、正确的思想才能产生智慧。朱秋对推优对象们加入党的行为表示了肯定,这是学生们树立正确意识和理念正确的道路。 

  朱秋老师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换位思考,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作为入党推优对象的当代大学生所应该具备的素质,为推优对象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推优对象的立场。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推优对象纷纷表示今后都要按照朱老师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郝清羽  审核:宁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