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双管齐下”自主管理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为了让学生在大学学习中发现自我价值、发掘自身潜力、确立自我发展目标、形成适应社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57日,管理学院20142015学年自主管理成果展示暨“双管齐下”自主管理系列活动闭幕式在奉贤校区2号楼130报告厅举办,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贝雷、团总支书记仲呈昊、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李艳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由李贝雷致开幕辞,她说,自主管理是对班级各种活动以及每个学生充分授权,让其产生责任感,从而激励班级组织和个人学习的自主性和创造性的管理方式,班级自主管理全过程充分注重人性要素,充分注重学生的的潜能的发挥。注重学生的个人目标与班级、学校目标的内在统一,在实现整体目标的同时实现学生的个人追求。随后,各班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向在座同学们介绍其所在班级的特色自主管理方法:没收手机,做早操,志愿者服务,平日的一件件小事在他们的班上都能成为进行自主管理风采展示中重要的一环,成为展示自我的契机。最后每一个团支部都用自己在自主管理中的出彩表现给在座的同学和评委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最大亮点数最后的观众投票环节,与以往传统的投票方式不同,本次活动通过用分贝仪测试现场观众的加油音量来计算分数,在场的所有同学都为自己心目中优秀的团支部奋力呐喊尖叫,分贝仪数值一次又一次屡破新高,最终市场营销131团支部荣获本次自主管理活动一等奖,工商管理132团支部和物流管理131团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图为颁奖嘉宾和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管理学院一直充分注重学生人性要素,注重学生的的潜能的发挥,在实现整体目标的同时实现学生的个人追求。管理学院自主管理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还可以让学生从管理者的角色中学会管理他人,学会自我管理。 

(撰稿:王飞翔 摄影:蔡丁雄 审核:朱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