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筹备协调会

9月16日上午,上海商学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在徐汇校区1502会议室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筹备协调会。副校长贺瑛、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大中华区董事封官禄、执行顾问梁辰倩、国际交流处处长刘斌、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陈凌申、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任建标、党总支书记邵小平、副院长杨冰、办公室主任韩文彬、相关人员张晓晓、张之桐、杨雨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瑛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讨论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筹备安排及议程安排,同时对会议形式、使用平台、会议时间、参会人员、会议准备材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初步议定,并对中外合作办学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

经讨论,会议明确了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使用ZOOM平台,时间定于12月上旬,待瑞士洛桑反馈后确定,同时把委员增补、管理层人员变动通报、制度文件、补充协议和章程的审议、漕宝路校区建设汇报列入会议议程。

贺瑛强调,要在学院建设中充分考虑到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15个核心指标,对标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商学院最高级的认证目标,通过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进一步推动学院高水平、高起点建设。

撰稿:杨雨萌

摄影:张之桐

审核:任建标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