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第十一届“用友杯”ERP企业经营与模拟大赛校内赛顺利举办

  近日,由我校现代流通实验教学中心主办、上海商学院营销策划营销研究会协办的第十一届“用友杯”ERP企业经营与模拟大赛校内赛在我校实训楼414教室顺利举办。 

  我校现代流通实验教学中心和实验实训中心老师及营销策划营销研究会主要成员亲临大赛现场,组织、指导竞赛工作。指导教师全程参与本次大赛,学习竞赛组织经验,并协助本次大赛软、硬件调试工作。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校内赛参赛方式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参加此次比赛的43名学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59日的团体赛中评选出成绩前三名的团队,分别被授予“2015年上海商学院第十一届‘用友杯’沙盘模拟大赛校内赛”团体一、二、三等奖;吴寒等五名同学在510日的个人赛中脱颖而出,入围本次个人赛成绩前五名,并组成一支团队代表我校参加于523日至24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大学、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上海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 

(图为物理沙盘培训现场)

(图为电子沙盘培训现场)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参赛学生平时的兴趣学习和56日至8日三天的培训工作。培训教师分别从物理沙盘和电子沙盘两个角度为参加培训学生讲解,希望通过多形式培训的方式,强化学生对课堂所学企业经营与模拟知识点的运用,方便学生更准确的理解大赛精髓,即结合课堂所学知识,在实践中准确运用,提升企业经营模拟技能,领悟企业经营的根本所在。 

(撰稿:米军 摄影:米军 审核:胡巧多、徐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