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学子喜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上海赛区一等奖

512日中午,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组委会发来喜讯,经过评委专家的一致评定,我院推选的《关于支付宝与微信支付的用户使用情况以及用户满意度的调查报告》获本次大赛上海赛区一等奖,并将于529日赴北京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其他高校的优秀参赛团队角逐赴台湾总决赛的名额。

赛前,我院鼓励学生积极比赛,经过2个月的集中培训和指导,选拔出3支队伍共15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上海分赛区的决赛,比赛中,我校学子逻辑清晰、表达顺畅,脱颖而出,获得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得知比赛结果后,参赛队员们也没懈怠,反复研究调查报告是否有问题,积极准备着去北京参赛的PPT,为了就是能参赛时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是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和(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主要针对企业、居民或个人活动消费开展的为政府或学术研究做数据参考的市场调查,管理学院自去年获得该赛事全国一等奖后,今年再次以优异的成绩闯入决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为学校荣誉再添光彩。  

 

    (撰稿:张强 审核:朱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