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旅游与食品学院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

  近日,2015年旅游与食品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在奉浦校区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欢、团总支书记段耀婷、专业老师崔琳琳、文法学院团总支书记曹程柯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 

  今年暑期,我院围绕“海”纳百川,万“商”云集这一主题,继续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共有43支社会实践团队申报,经初选共有33支队伍入围正式答辩。答辩会上,各团队紧密围绕今年大学生社会实践主题,结合专业特色,通过PPT展示,分别从实践项目的主题背景、实践内容、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阐述。答辩评审中,评委针对不同类型项目提出了宝贵建议,如在课题选择、总结、调研等方面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答辩活动共持续了4个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强化了他们的思维,使他们对项目开展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 

  在社会实践开展工作中,我院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发挥学院学科优势的社会实践模式,坚持实践与创新相结合、实践与专业相结合、实践与学术相结合的方针,为学生搭建一个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深入社会的平台,更加锻炼同学的实践能力。 

  (撰稿:段耀婷  审核:黄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