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国家级流通示范中心)举行“四史”知识竞答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强理论武装,凝心聚力,进一步巩固“四史”学习成效,1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于行政楼307开展“四史”知识趣味竞答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四史”知识竞答活动以学院党总支“党员之家”为依托,题目策划组经过前期题库精心准备,筛选出涵盖“四史”知识的各大板块。学院教职工按照各自所属系部,分成营销、物流、工管、行政流通四个代表队,代表队成员智慧角逐,用时最短答对六道题目的代表队获胜。现场答题气氛异常激烈,在答题过程中,老师们的声浪一浪盖过一浪,对“四史”知识娴熟的掌握程度,说明了工商管理学院通过“四史”培训、每日“学习强国”学习、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理论知识学习等取得了很大成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行政流通代表队夺得“四史”答题桂冠。

71d5f9963b1042f7a577c9ea9aee2285.png

通过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学院教师参加“四史”学习的积极性与参与性,提高了学习效果,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发具有政治性、理论性、时代性、知识性、趣味性的活动,发挥党组织基层堡垒作用,为立德树人、学院建设打下良好的组织基础。

撰稿:李梦圆

摄像:种 玉

审核:张一飞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