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教卫系统2021年度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奖

近日,上海市教育卫生党委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发布《关于表彰 2021 年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的决定》(沪教卫党研〔2022〕2 号),我校教师王雨丹的课题成果《新形势下高校本科低年级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工作探索》获2021 年度上海市教育卫生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课题成果二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党建课题研究工作,党建研究水平也逐年提升。今年共申报46项校级党建研究课题,有5位教师申报的党建研究课题获2022年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课题立项,其中朱巍娟老师的课题《以伟大建党精神引导高校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机制研究》为重点项目立项,冯国珍、卫晓怡、李坦楼、伊铭等四位老师的课题为一般项目立项。

学校党建研究会将继续用好党建研究课题的平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从学校实际出发,持续推动党建研究工作不断深入与全面提升。

撰稿:曹锐

审核:宁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