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文法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9月中下旬,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相关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重要性,进一步凝聚学院奋进力量,10月20日,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第十七次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国珍主持。

文法学院党总支第十七次总支委员会

冯国珍书记带领全体委员们对会议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再学习、再回顾,尤其是针对会议提出的“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关键是要见人、见事、见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解读。文法学院党总支下属有六个支部,五十余名党员师生,承担着学校的大部分基础教学工作,如何进一步聚焦教书育人,引导教师们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是要进行不断探索和提升的。冯国珍强调文法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区域化党建品牌,发挥专业和品牌优势,通过党建引领创建先进示范、通过项目驱动创新育人格局。

图为理论学习现场

同时,会议上审批了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及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备案事宜、研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情况、协商了与隆安律师事务所的共建事宜,与会委员们逐一交流了近期工作情况。文法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学院组织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撰稿:杨凤美

摄影:李 娜

审核:冯国珍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