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上海商学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召开工作联席会

5月12日下午,上海商学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召开线上工作联席会议,会议邀请漕宝路校园整体规划单位德国gmp公司及相关专家列席。会议主要就上海商学院漕宝路校区(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建设情况及学院日常工作安排进行建设性讨论。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副校长张绍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大中华区董事封官禄、后保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费琛、副处长张振江、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任建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费琛和任建标联合主持。

图为会议截图

会上,德国gmp公司代表和相关专家对漕宝路校区一期建设中每栋楼功能定位、设计布局、设施设备配置等进行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学校方和瑞士方就漕宝路校区一期办学实际提出的改进性意见和建议。

任建标院长对照学院未来规划和办公要求提出了补充意见。封官禄董事对各方能克服疫情困难在短时间完成漕宝路设计项目的深化细化工作给予可高度肯定,考虑到后期瑞士方将对校园各功能区域及效果图按照洛桑标准进行审核,希望学校就教学、办公、生活场景的功能和布局以及装修材质进一步明确,尽可能体现人性化服务(卫生间设计优化、绿植装饰、电梯设置、宿舍床位设置等)完善学生及教职工在校园内的学习和生活体验。

张绍华副校长就漕宝路校区建设进展和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项目建设引入各方专家共同参与,装修设计和信息化、安消防和运营设计协同推进,招投标准备工作同步开展,考虑到疫情影响,抢抓进度,争取在暑假期间开工建设。

劳晓芸副书记感谢各方对漕宝路校区建设关注和支持。她表示漕宝路校区建设要遵循“酒店校园、生态校园、智慧校园、开发校园”的设计理念,在人文关怀上下功夫,增加学生生活区域购物功能,注重生活配套设施等隐蔽工程的细节,同时考虑到大型维修的实际,合理施工,也请相关部门按照瑞士方的要求尽快反馈效果图,把工程进度赶上去。

随后,任建标院长就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学院重点工作与瑞士洛桑代表进行建设性交流探讨。他表示,学院认真贯彻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坚守岗位,引领学院发展,切实保障线上教育和学生在校生活,开设学生心理讲座辅导,积极开展行业课题研究,携手爱心企业关心关爱学生,并对招生宣传、学生期末离校、教学工作安排、学生实习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与瑞士洛桑代表充分沟通,最后,大家达成共识,要以学生为本,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给学院正常教学安排带来的影响,早谋划早行动,制定好调整方案,为接下来的夏季学期和下学期实习教学做好准备,确保教学平稳有序。

撰稿:韩文彬

审核:任建标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