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寒假已接近尾声,新的学期即将开始。 2月23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明确年度工作要点。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育冬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系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开学具体任务进行部署。

朱嫣嫣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安全有序组织学生返校报到,注意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和就业指导;要认真细致做好教学组织与管理,高质量完成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优化预案,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有序运行。

李育冬院长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阶段、新目标、新要求,要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紧密结合,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细化落实,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针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各类指标逐项进行了讨论,并做出调整补充,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明确了分年度目标,提高了规划制定的科学性和可行性。

此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科学谋划了学院工作要点、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责任分工,为新学期起好步、“十四五”开好局,奋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

撰稿:丁 洁

摄影:丁 洁

审核:李育冬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