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1月13日,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在奉浦校区综合楼2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旭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出席并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朱旭阳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从支部党员思想教育、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宣传等方面通报了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去年支部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及效果,公布了根据前期支委与支部党员谈话从而总结梳理的本年度整改内容,明确了下一年度工作方向。随后,党员们对党支部和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接着,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同志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依次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并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朱旭阳同志表示要结合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在今年的工作、学习中明确努力方向,加以改进。

图为会议现场

最后,党总支书记伊铭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对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针对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多从党性的角度,分析自己、要求自己;二是针对他人的批评建议,多深入思考,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多参与党支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凝心聚力。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明确自身不足之处,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加以改进,不断完善自我,做优秀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刘迎春

摄影:安心怡

审核:沈爱玲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