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团学表彰大会

  625日下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奉浦校区2号楼406教室召开本学年团学表彰大会。会议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钟乐主持,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松滨、党总支副书记宁艳、学工办卜树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获奖学生及获奖班级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为宁艳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分团学工作汇报和表彰两部分。学院团总支书记钟乐首先汇报了本学年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宁艳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并表示希望团总支学生会继往开来,不懈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宁艳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同学为学院建设作出的辛勤劳动表达鼓励和感谢。 

(图为颁奖现场) 

  此次表彰分设多个奖项,由学院党政领导为在团学工作、志愿者及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颁发奖项和荣誉证书,对他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予以肯定。 

(图为表彰大会师生合影)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