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旅游与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624日下午,旅游与食品学院在奉浦校区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张建华、副院长姜红、白晨,党总支副书记严玉萍,书记助理姚朝华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就近期工作安排以及本学期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布置和讨论。 

  张建华在会议中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作为迎评促建工作对全体教师的要求,希望教师们能够做好本科评估前的各项材料准备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要求全体教师重视考查课程的随堂考试并维持好考场纪律。 

(图为会议现场) 

 

  副院长白晨就各专业本学期的科研工作进展进行总结,希望各专业抓紧落实学术性讲座等科研工作的筹备和开展,并希望师生将发表的论文、专著挂在学院走廊的宣传栏中。 

  党总支书记助理姚朝华就近期学生毕业典礼安排及大三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倡议全体党员教师在学生搬迁日当天到校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旅游与食品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