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图书馆举行本学期勤工俭学评优大会

  625日晚,图书馆学生馆员勤工俭学评优大会在图书馆419报告厅召开,大会对表现优秀的馆员进行表彰,并鼓励学生馆员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会议由新任学生馆长贺展主持,图书馆相关负责老师金伟丽和陈炎出席。 

(图为金伟丽就图书馆勤工俭学工作进行总结) 

  金伟丽和陈炎分别就同学们在图书馆各个部门和岗位的工作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发扬吃苦耐劳、不计报酬、认真负责的精神,并将新一届的图书馆学生馆长向大家做了介绍。随后,新任学生馆长贺展宣布优秀馆员名单,老师们为优秀同学颁发奖状与奖品。最后,前任学生馆长朱翠做了学期工作总结,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并就馆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图为优秀勤工俭学学生合影) 

  目前,图书馆学生馆员们工作状态令人满意,即使到了期末,对工作也没有丝毫懈怠。图书馆希望通过评选优秀学生馆员激励大家在岗位上更加努力,将图书馆建设得越来越好。

(图书馆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