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情系上商——文法学院隆重举行2014年度校友会年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校友,加强校友和学院、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充分展示校友风采,打造共同的交流平台,621日,文法学院在徐汇校区1401室隆重举行2014年度校友会年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年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高洁静主持。 

(图为校友会年会现场) 

  年会上,文法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刘建民向广大校友致欢迎词,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的深切思念和牵挂,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变化和发展,特别是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会能够出特色,创佳绩,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母校事业发展开拓更为广阔的空间,增添新的光彩,热情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接着校友代表刘瑞广发言,她表示,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是母校成就了今天的你我,饮水思源,校友们也要为母校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图为历届校友及老师合影留念) 

  年会在充满和谐欢乐的气氛中进行。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校友会是校友的另一个家,大家要以校友会为契机,积极联系、沟通和交流,共同营建校友发展平台,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后盾。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领导、嘉宾们合影留念。 

  文法学院校友会作为联系校友与学院的桥梁,学院校友工作将在大家的热切关注中不断推进,完善发展。 

(文法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