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退休党支部举行“迎七一,颂党恩”活动

  为纪念建党93周年,把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落实到位,620日,退休党支部在徐汇校区举行“迎七一,颂党恩”活动,退休党支部40余名老党员参加了会议。退休党支部书记李烈峰主持会议。 

  机关党总支书记秦汉忠与会并致辞。他从三个层面阐释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从国家层面看,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3年的辉煌历程,创造了丰功伟绩,特别是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老同志们应该是感同身受、有目共睹。从学校看,上海商学院在党的领导和关怀下,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国家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从个体贡献看,退休的老同志们在学校的发展和不断的进步中勤恳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付出了宝贵青春年华和智慧心血,作为后辈将永远铭记在心。机关党总支和退休党支部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中央、市退管会和学校关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方针政策,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安享晚年提供良好周到的服务。 

  退休教师姚利民、顾玉麟、高寿昌、周安珍等分别从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发挥退休教师余热、关注退休教师待遇改善、协助退管会工作等方面,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退休党支部举行了“送清凉”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送给每位退休老教师。 

(机关党总支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