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德宏助学行动出征动员会

  626日下午,管理学院德宏助学团在奉浦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守望留守儿童,共托明日朝阳”德宏助学行动出征动员会。团队指导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燕出席。 

  会上,朱燕对德宏助学行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并且对德宏助学团同学寄予厚望。她指出,人的一生应该拥有更多的经历,支教经历会使同学们变得更加从容和自信。她要求同学们做好吃苦耐劳准备,不要给当地带来麻烦,将助学团的首要工作放在教学上,充分备课,使山区的孩子在有限的课程中获得尽可能多的成长与帮助。她鼓励大家在支教中首先要做一名优秀的教师,然后是一名优秀的志愿者,学会独立面对生活、面对社会。 

 

(图为动员会现场) 

  通过此次出征动员会,德宏助学团队成员进一步明确各自分工和一些注意事项,为本次助学行动的展开奠定良好基础。 

(管理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