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毕业班座谈会

  62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毕业班座谈会,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国珍主持,学院副院长池丽华、党总支副书记朱燕、院长助理沈荣耀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国珍首先询问了每一位学生目前的思想状况,重点听取和了解了大家的就业意向、就业难点以及对所学专业的建议,对当前就业市场和本班级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冯国珍指出,零售企业近几年发展很快,需要大量的人员,社会人才储备不够,但零售企业工作环境相对较差,需要发挥学生们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肯吃苦。对此她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求同学们认清形势,对自己合理定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寻找就业机会,要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志向的人。第二,充分准备,增强信心,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做好书面简历,而且要充分做好“思想简历”。面试前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和思路规划,看到自身的优势所在,方能满怀信心去应聘,要做一个勤奋、踏实、肯干的人。三是正视困难,主动出击,希望大家勇于推销自己,迎难而上,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不错过每一次机会,要做一个有责任感,懂得感恩的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参会师生们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管理学院 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