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经学院喜获上海市徐汇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620日,徐汇区征兵工作表彰大会在徐汇区人民政府召开,财经学院荣获2013年度徐汇区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财经学院院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在征兵工作中做好三个细:细化政策宣讲,通过财经青年微信等网络平台的宣传,辅导员细心、耐心讲解和退伍士兵的现身说法,激发了我院在校生献身国防的热情;细化政审流程,辅导员在政审过程中尽心尽力,克服重重困难,细致、耐心的完成政审工作;细化人性关怀,学院每年召开征兵欢送会欢送当兵学生,通过电话、寄信等方式关心当兵学生并做好退伍士兵的后续工作。 “三个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学生积极献身国防事业。

(图为2013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2013年,财经学院征兵指标为4人,8人报名参加体检,最终6人通过体检、政审顺利入伍,超额完成任务。

 

(财经学院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