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咖啡也“逆行”,爱心云接力 :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爱心“云咖啡”线上接力活动

2月25日,上海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助力武汉——线上“云咖啡”主题活动。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线上爱心接力统一购买Wakanda轻饮咖啡(光谷店)的拿铁咖啡,以此助力身处前线的医护人员。

自1月23日,疫情全面爆发,武汉封城至今,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鉴于,疫情严峻,传染风险大,人们基本都闭门不出。武汉光谷Wakanda轻饮咖啡店本已放假歇业,但为了让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们喝上一口香醇浓厚的咖啡,店里7位咖啡师,排除万难,在封城后第三天便重新开业。自1月26日至2月14日,20天,该咖啡店为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暖心咖啡共7850杯。尽管入不敷出,咖啡店老板以及全体员工仍在保证质量和口感的前提下做好每一杯咖啡,并表示要一直坚持到疫情结束。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在央视、人民日报及多家权威媒体证实并报道此事后,越来越多的网友,知晓了该店的善举。网友们的友爱和善良,在互联网上延续,在线下不断传递,不分地域,不分省份城市,也不分国家。更有远在海外的网友,一同参与,下单为医护人员点一杯暖心咖啡。

Wadanda咖啡店员工合照

在得知此消息后,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收集、整理有关信息,组织开展了爱心“云咖啡”线上接力活动。在党总支的组织宣传下,财务金融学院的师生们纷纷积极参与其中,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2月28日,全院师生合计接力爱心咖啡767杯。

教职工学生留言

平台购买凭证

真情传递大爱,奉献诠释职责。在点滴之间,财务金融学院党支部充分彰显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和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争当防控先锋,时刻关注疫情,充分关注疫区需求,积极组织有关活动,竭尽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财务金融学院的全体师生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防疫抗疫的后防线上,把奋斗和奉献精神化作服务人民的实际行动,给前线的医护人员们送去爱与温暖。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英雄,理应由我们来守护!


撰稿:李昊冉

图片部分来源:新华社

审核:伊  铭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