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校园数据治理及应用集成(校园管理板块)协同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数据治理工作开展,实现业务与数据的双驱动、双赋能,2月23日上午,校园数据治理及应用集成(校园管理板块)协同推进会在奉浦校区综合楼703会议室召开,漕宝路校区管委会、后保处、保卫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陈凌申主持。

校园数据治理及应用集成(校园管理板块)协同推进会现场

会议围绕校园数据治理及应用集成、漕宝路校区智慧校园建设数据需求等展开,各单位积极分享在数据管理和应用集成方面的经验和需求,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整合校园数据资源,提升数据管理效率和数据应用价值。通过交流,与会单位形成共识,将以漕宝路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努力推进我校校园治理数字化工作走向深入。相关工作将遵循有关数据管理办法,按时按节点全力推动,实现数据共享和协作,为校园管理和教学服务提供更好的支持。

各参会单位积极谈论数据需求

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陈凌申作汇报发言

信息与网络中心将继续发挥数字化转型的技术牵引作用,加强与各单位的合作与沟通,推动校园数据治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进而推动各类业务实现高质量数字化,以数据服务反哺业务,让业务更智能、更便捷,为师生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校园数字化服务。

撰稿:卜紫晶

摄影:卜紫晶

审核:陈凌申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