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倍加珍惜、努力提升、不负期望——学校举行2024年上半年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实践中培养锻炼干部,进一步提高干部综合素质,近日,召开2024年上半年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巍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许瑛瑛、纪委副书记蔡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段宝玫、科研处处长王胜桥出席会议,2024年上半年挂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韦达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挂职干部分别进行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倍加珍惜锻炼机会,通过挂职工作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挂职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的基本情况,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站在学校发展的全局高度和长远角度,对挂职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珍惜机遇、不怕吃苦、迅速融入、注重协作,增强服务意识。

与挂职干部集体谈话中,朱巍娟部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新要求,落实学校党委对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要求对挂职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干中学,全方位融入挂职部门工作,安心立事、用心谋事、专心干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学习中提升综合素养,通过机关和学院的交叉交流,力求业务和管理能力双提升;坚持问题导向,以民为本,学会提出问题,学会解决问题,为民办实事;懂规矩、守纪律,常反躬自省,提高自我要求,快速成长。

撰稿:王韦达

摄影:艾孜买提

审核:朱巍娟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