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爱心贵州社”荣获第二届上海社会组织公益创业大赛银奖

近日,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上海市公益创业基地、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上海市社会组织公益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公益新天地举行,我校“爱心贵州社”荣获大赛银奖。

 决赛现场

比赛当天,共有18支团队和组织进入总决赛进行角逐。由现场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团队现场路演答辩,专家评委们现场打分,每支队伍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展示并回答评委的提问。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个团队都摩拳擦掌,精心准备。我校爱心贵州团支书、副社长梁景茜同学代表参加展示,冷静自信,有条不紊,取得优异成绩,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银奖。

梁景茜同学现场路演展示

据了解,大赛历时五个月,自启动至今备受各界关注,共收到204份报名材料,其中公益团队106份 、社会组织98份。参赛组织和团队来自全国各地,有北京、深圳、江苏、浙江、内蒙古、新疆等地。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产生公益团队和社会组织的金奖各1个,银奖各3个,铜奖各5个。

获奖选手合影

撰稿:梁景茜、曹程柯

摄影:佚名、张蓓蓓

审核:卞  樑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