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参加FHS2019未来酒店青年峰会并获金银奖

第二届未来酒店青年领袖峰会(FHS2019)近日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来自美国、瑞士、亚太地区等22所大学的91名师生,及酒店和旅游行业的多位高层管理者及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峰会。酒店管理学院周伟老师带队,酒店管理专业杨宇星、何元军、张云鹏、杭诗依、董佳雯和陈值六位学生应邀参加了此次峰会。

我校成员参加破冰活动

本届峰会以“品牌为王——酒店业品牌发展的新时代”为主题。围绕酒店品牌战略管理内容展开。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亚洲区首席运营副总裁Adrian Rudin和美国特拉华大学SrikanthBeldonal教授在两日的主题演讲中分别讲解了凯宾斯基酒店本土化策略和酒店品牌与收益管理的交汇概念。

出席峰会圆桌会议的代表还包括三里屯CHAO酒店总经理William Latour,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总经理Brice Pean,北京饭店诺金总经理Aref Sayegh,北京璞瑄酒店总经理MarkWouters等代表酒店业高层管理者。行业专家就国际酒店业本地化,酒店品牌创新以及酒店集团多品牌战略多个议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多位业内精英人士与相关领域的学术人士分享发言,并与在座的学生积极互动,使与会学生受益良多。

论坛业界人士的分享

本次峰会展示环节围绕跨界酒店展开,要求每个团队选择一个酒店品牌与其他领域的品牌合作,推出一个新产品。酒店管理专业杭诗依同学所在的D小组,将洲际酒店品牌与KEEP健身应用程序结合,为住店客人提供一个科学的健身方案和健康的膳食方案。加之一套完善的线上线下营销策略,使一套产品逻辑严密地呈现在我们眼前。酒店管理专业何元军同学所在的J小组,则将希岸酒店品牌和喜茶产品结合,面向年轻女性客户群体,寻求扩大酒店客流量和产品利润率的提高。其他同学所在小组,也都提出了前卫且合理的酒店跨界品牌。最终,杭诗依和何元军同学所在的小组在10个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分获金奖和银奖。

带队老师周伟(中)与获金奖选手杭诗依(左)与银奖选手何元军(右)合影

未来酒店青年峰会作为一个在业界享有较高口碑的论坛,囊括了近几年的酒店发展趋势。酒店业是一个朝阳产业,注重以人为本、融贯东西的现代服务业理念,提供给客户更加亲切和现代的服务。本次大赛展现了上海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对未来酒店业发展趋势的认识。

撰稿:周 伟 张云鹏 

摄影:陈 值 

审核:张一飞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