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商务经济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12月3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奉浦校区行政楼23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统战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嫣嫣(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朱嫣嫣表示统一战线历来是中国共产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本次会议对进一步形成学院统战合力,共同致力学院事业发展,加强和提升院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有重要意义。朱嫣嫣总结了学院统战工作架构、开展情况与成效,并针对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联系个人与学院发展纷纷发言,并针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效能提升以及立德树人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李育冬院长作总结发言,李院长高度赞扬了党外人士爱岗敬业、矢志奉献的精神,一一肯定并感谢在座各位在教书育人、学科建设及管理育人中的敬业表现。李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入关注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和精神需求,加强与各位老师的沟通与交流,不断完善学院大统战工作格局,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营造和维护良好的氛围,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统战工作座谈会

撰稿:丁 洁 

摄影:贾婧婧 

审核:朱嫣嫣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