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在“四史”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提示,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于9月4日上午在徐汇校区1502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系部正副主任及财务金融研究所所长参加了学习会。    

专题学习从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带领与会者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篇章开始。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0月25日在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讲话的一部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前两卷一脉相承,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为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更为鲜活的教材。    

图为学习内容截图

图为专题组织学习中

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学院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工作,在总结“十三五”实施阶段的落实情况和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聚焦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和“四大品牌”,坚持“修文德以立身、求卓越以济世”的院训,认真谋划,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新举措,开创财务金融学院发展新局面。

撰稿、摄影:杨宇宬 

审核:伊 铭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