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就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做出强调

  在1月21日上午举行的我校寒假工作会议上,校党委副书记作201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报告从学校选拔任用干部总体情况、贯彻执行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情况、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就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做了总结与强调。

(图为吴延风副书记作干部选拔任用年度报告)

  报告指出,2012年,市经济党校校委会、上海商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选拔任用干部“四项监督制度”的规定,按照市委及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干部选拔任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将开展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作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干部选拔任用监督,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重要举措,深入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工作原则,把握用人标准,严格履行程序,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干部教育培训与考核、后备干部选拔培养与考察、干部理论学习与制度建设等工作。

  报告强调,学校将继续按照“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和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健全后备干部考察培养机制,加大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力度,继续探索中层后备干部能力提升的培训方式方法;进一步改进考察干部的方法,认真研究制定更符合学校需求的考察标准,扩大群众的参与面,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引入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把人选准、用好、用及时,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新闻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