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24名处级干部参加系统十八大精神首期轮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根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9日上午,系统处级干部培训工作动员会暨第一期专题轮训班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市经信工作党委书记周国雄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经济党校副校长吴延风主持开学典礼,我校共有24名处级干部参加首期轮训。

(图为首期轮训班现场)

  周国雄指出,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谋划好、组织好、参与好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要结合实际,制定好学习培训计划,安排好学习培训内容,不断创新学习培训形式。三要进一步确保处级干部轮训班取得实效。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四个结合”,即专题辅导与相互研讨结合,全面掌握与重点思考结合,学习领会与谋划思路结合,武装头脑与改进作风结合。周国雄希望大家在培训班结束后,能够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宣传、带头贯彻,把学到的最新理论成果传播给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对上海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切实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拓经济和信息化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吴延风在主持开班式时强调,专题轮训班学员要切实按照周书记讲话要求,遵守轮训班各项规定和学习纪律,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轮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简短务实的学习动员后,上海社会科学院书记潘世伟教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的讲座拉开了整个经信工作系统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序幕。《科学发展和经济转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两场专题讲座将陆续举行。(新闻中心)

  

推荐阅读